电商平台广告开户有两种方式:
官方:官方帮助广告主开户需要收取1000元手续费,但是后期不会给予任何的投放建议的。
代 理 商:每个代 理 商的经营模式存在着不同的标准,如部分广告主不仅提供开户,且开户后还会提供代运营服务。运营费用也是根据每个公司不同方式定价的。
在进行电商平台推广时,推广费用通常是按照展示量、点击量或者转化量来计算的。其中,zui常见的计算方式是按照CPM、CPC、CPS来计算推广费用。
1、CPM(Cost Per Mille)即千次展示费用,指广告在电商平台上被展示1000次的费用。CPM的计算方式为:广告费用÷广告曝光量×1000。例如,某广告主在电商平台上投放广告,共有10000次曝光,投放的广告费用为100元,则该广告的CPM为:100÷10000×1000=10元。
2、CPC(Cost Per Click)即按照点击次数计费,指广告被点击一次时需要支付的费用。CPC的计算方式为:广告费用÷点击次数。例如,某广告主在电商平台投放广告,共有1000次点击,投放的广告费用为100元,则该广告的CPC为:100÷1000=0.1元。
3、CPS(Cost Per Sale)即按照成交量计费,是推广费用zui高的一种计费方式。CPS的计算方式为:广告费用÷成交量。例如,某广告主投放了一条商品广告,在电商平台上共有100次点击,成交了10单,广告费用为100元,则该广告的CPS为:100÷10=10元。
想做电商平台巨量广告投放开户运营服务的欢迎咨询!